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鸚鵡大盜栽了 觸動警鈴電眼現形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警方逮到一名鸚鵡大盜,專挑進口價值好幾十萬的名貴鸚鵡,昨天他再度行竊時,誤觸保全系統,當場被人贓俱獲。而被偷的飼主,今年3月也被偷過1次,損失20萬,警方不排除,幕後有犯罪集團操控。

嫌犯開著這輛黑色轎車,趁著清晨5、6點,來到這處外觀不怎麼起眼的鳥店,從旁邊的鐵皮屋,爬上3樓,偷走價值13萬的黃領金剛鸚鵡,沒想到觸動保全警鈴,當場被逮。鳥園業者:「小偷從這邊爬出3樓,逃到後防火巷,僵持大概1個多鐘頭。」

鳥店老闆娘說,險些被偷的黃領金剛鸚鵡,是3樓房客養的,今年3月還被偷過1對價值20萬的進口桃色巴旦鸚鵡,至今還沒抓到嫌犯。

被偷的飼主說,鸚鵡是單純養來欣賞,沒有販賣,但是擔心昂貴的鸚鵡曝光,所以不方便採訪,都這麼保密到家,怎麼還會有小偷知道。鳥園業者:「養久了大家就會知道,誰某某人養什麼鳥,他帶過1、2個比較知己,他不隨便帶人上樓看鳥。」

警方這次在保全的協助下,當場逮到鸚鵡大盜,由於還有其他鸚鵡飼主遭竊,因此,警方不排除背後是個專偷名貴鸚鵡的犯罪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鸚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79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