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錢!啃老族要菸錢不成 罵母還毆兄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遊手好閒討錢不成,男子痛罵母親又毆打哥哥!新北市一名22歲的男子,認為打零工和賣水果薪水太低,做了幾個月就賦閒在家,日前他向母親要錢買菸,母親斥責他不工作,他以髒話回嘴,哥哥見狀痛罵不孝,兩人大打出手,哥哥報警抓人,隔天男子返家途中又遇到哥哥,竟衝進水果行偷走櫃台水果刀,又拿起旁邊攤販上的酒瓶打算傷害哥哥,幸好路人及時報警,將他扭送警局。

22歲的李姓男子,因為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水果刀,準備對家人不利,被警方逮捕,年紀輕輕的他退伍不找工作,時常回家要錢,母親對他也沒輒。男子母親:「工作不穩定,就變成啃老族,我們做家長的,也是希望說能拉他一把。」

26日,李姓男子回家,沒錢買菸,跟母親開口要100元,因為被母親罵不去工作,整天只會跟家人要生活費,情緒激動的他動粗口回嘴,和趕來的哥哥發生扭打,家人報警申請保護令,隔天深夜,李姓男子想回家又被拒絕,一時氣不過,跑到家裡附近的麵攤,搶了一把水果刀和酒瓶,打算找哥哥理論。

男子母親:「他哥哥已經跟弟弟打過好幾次架,有不好經驗在,他哥哥又氣不過,你打我2次頭,頭蓋骨都陷下去,他哥哥就很生氣,弟弟回來,兩個人又開始口角打架。」

家人表示,李姓男子曾吸毒勒戒,退伍後可能又和壞朋友混在一起,染上吸毒的壞習慣,這2個月毒癮發作,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他們大義滅親報警也很痛心,希望李姓男子能在牢裡好好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66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