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陳純甄賣BMW換現金 90萬入袋

記者 李晴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純甄賭博欠債傳聞不斷,最近除了投資的店一家一家關門,連5年前購買的BMW320名車,也請台灣友人替她賣到車行換現金,TVBS獨家拍攝陳純甄的愛車,因為車況還不錯,行情大概還有90萬,不過也洩漏出,陳純甄最近可能很缺錢。

曾經是撞球天后陳純甄的愛車,這輛銀色BMW320,如今卻已經轉手他人,微微細雨中,併排停在監理所附近的小巷子�,車行準備替她辦�過戶,仔細看,5年的車齡,外觀看起來沒什麼損傷,維持的還不錯,因為陳純甄捲入欠賭債風暴,只好託友人急售愛車,行照上清楚寫著BMW320CI,2001年10月份出廠,在今年2月驗過車,陳純甄附上身分證和行照影本,賣給車行。

雙門轎跑車,排氣量2200CC,酷勁十足,BMW320在中古車商眼中,還算搶手,初步估算,陳純甄賣車,起碼90萬現金到手。中古車商林德川:「2002年的進價大約是在90萬,目前售價大約成交價在95到100萬,它的殘值和市場佔有率,都比較高一點。」

在撞球界曾是亮眼的一顆星,1年進帳千萬,曾幾何時,她卻得變賣名車換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純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74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