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外花絮/施明德么弟駁嫂 力挺四哥倒扁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施明德前妻陳麗珠大罵施明德對妻女無情無義,施明德的小弟施明信挺身駁斥!施明信說施明德38年前名下的房子、土地買賣後,現金都是陳麗珠帶走,怎麼會不照顧他們?簡直是說謊話。

施明德么弟施明信:「(陳麗珠)說的話能聽嗎?那種人是性格問題啦!」

劈頭就說陳麗珠亂說話,施明德的么弟站出來為哥哥抱不平。施明信:「賣地蓋房子,賣地可分12萬,房子賣160萬。」記者:「都給陳麗珠?」施明信:「對,她都拿走了。」

38年前,施家6個兄弟姊妹買賣家產田地,每人都分到一筆賣地金以及一棟透天厝,眼前這戶,當初是施明德交給陳麗珠全權處理,買賣後的160萬以及12萬賣地金,弟弟施明信說,陳麗珠都拿走,一毛不剩。施明德前妻陳麗珠:「我有收據,付尾款給施明正(大哥),那時分房子我都有收據。」

直言施明德對陳麗珠有情有義,買賣房子的大筆現金,全部給了母女使用,施明信更說,這位前嫂子,對坐牢的施明德不聞不問,才是惡劣。

施明信:「(陳麗珠)吵著要離婚時,就不匯款給施明德,我去找她理論,她還罵我,追著我打出來。」

陳麗珠:「是他打我,我還可以表演給你們看,我的手都受傷了。」

誰是誰非,家族間糾葛了30多年,在施明德挺身倒扁的這一刻,全部搬上檯面,但即使如此,家族對施明德的支持,還是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108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