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獨家〉貼心服務 彰銀幫忙填倒扁劃撥單


發佈時間:2006/08/2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施明德倒扁募款破億元大關,不只郵局忙翻天,其中彰化銀行的帳戶,同樣不斷湧進捐款,彰化銀行還特別提供貼心服務,指派專人幫忙倒扁民眾填寫劃撥單。只是尷尬的是,當初就是趙建銘在三井宴中和彰銀高層聚餐,引發台開內線交易案,進而掀起一波波倒扁聲浪,如今彰銀貼心服務倒扁民眾,看來頗為諷刺。

想要捐百元倒扁,不必須要帳號,走到彰化銀行的保全櫃檯,說出需求,他就幫你搞定。

彰銀保全:「你名字呢?這邊這兩個。」民眾:「真是熱心服務。」記者:「一天要寫幾張?」彰銀保全:「不一定以前比較多,現在比較少了,上個禮拜光這個里就有200張快要300張。」

無論幾個名單,只要交給他,保全會主動幫忙填寫劃撥單,只剩下繳費的動作,自己搞定。彰銀保全:「有的人填比較慢,而且有人不知道帳號,我們幫他填好帳號,他只要填名字就好,不是比較快嗎?」

到了另一家彰化銀行也一樣,才開口問施明德的百元劃撥帳號,保全已經是朗朗上口,倒背如流,還會教你怎樣填。彰銀保全:「帳號是92883517,這個你拿去參考。」

彰銀高層曾經在與趙建銘的三井宴中,捲入台開內線交易弊案,也因此點燃外界反扁引信,如今施明德發動捐款,彰銀貼心服務倒扁民眾的同時,角色卻也頗為尷尬。

不過,彰化銀行解釋,這是保全的一般業務,不是為了倒扁,沒有政治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61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