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施明德劈腿 被作家女友打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施明德頭一次在台南市選立委,曾擔任他競選總幹事的立委王幸男,在報上刊登一封公開信,指稱當時施明德鬧緋聞,遭作家女友打傷,王幸男還批判施明德曾與獄友相約逃獄,卻臨陣脫逃,獄中偷生,還以戰神自居。

倒施的手勢,他比得很用力,曾經在施明德首次參選立委時,擔任競選總幹事的王幸男,在公開信裡,洋洋灑灑揭老戰友瘡疤。

他說,當時艾琳達與施明德扮恩愛夫妻,元配陳麗珠也不計恩怨到總部幫忙,曾為施明德懷孕的癡情女作家更暗中相助,但是施明德竟然另築香巢,與新歡生子,讓女作家抓狂,把施明德打得滿地找牙。眼科醫師鄭勝輝:「有聽到在吵架啦!」

當時供施明德吃住的鄭醫師,以私事為由,不願多談,不過王幸男在信中一一細數施明德的醜事,說他首次入獄,與政治犯獄友相約越獄,起義當日,卻畏縮在牢房中不敢動彈,獄中偷生,出獄後竟然還以戰神自居。

立委王幸男(8.19):「戰神啊,什麼代表民進黨,代表台灣人民受苦受難,這都騙人的!」

王幸男也批判,美麗島事件爆發,施明德沒有挺身就捕,反而四處躲藏,牽連無辜好友及宗教界人士。後來被捕入獄,在房間偷抽菸被憲兵抓到,卻叫的像貓一樣,王幸男說,是自己撞破囚房前往阻止,但排長澄清沒打人,說是一開囚門,施明德就嚇得哇哇大叫。王幸男(8.19):「為什麼不早一點揭穿他,就是家醜不可外揚!」

隱忍多年不說,現在站出來批判,王幸男說,只是要喚起施明德的記憶,要他饒了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0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