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影塢】走入戲裡 橫店開發片場觀光經濟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魏嘉良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不想去拍戲現場看明星?相信很多人都會禁不住好奇心,位於浙江的橫店影視城抓住民眾的這個心態,近年來除了服務劇組,更發展出獨特的影視旅遊。不過大明星不會天天來橫店,拍戲現場也不一定開放讓人參觀,為了讓遊客盡興而歸沒有遺憾,橫店可是費盡心思。

長長水鄉夜街燈影輝煌,橫店的晚上可熱鬧了。不僅水面長舟上有少數民族高歌,市街上也完全仿古,算命的,賣報的,沿街吆喝,還沒看到大明星,遊客已經一腳踩進民初夜世界。橫店江南水鄉景區職員:「買定離手開。」記者:「喔!買定離手開。」

重現夜夜笙歌的華麗場景,復古夜生活的玩頭也不可少。轉型做起這種體驗式觀光旅遊,一點也難不倒「做戲」起家的橫店影視城。塑造氣氛的功力一流。橫店旅遊以進入戲中場景,與大明星偶遇為號召。橫店影視城廣宣主管曾毓琳:「畫出固定的拍攝區域,這個拍攝區域內,劇組在裡面拍戲,那麼遊客在這個劇組之外,保持一定的距離,進行現場觀看。」

封鎖線拉起,明星們看得到摸不著,為了避免民眾抱憾而歸,橫店結合本身的造景功力,讓民眾能與戲劇近距離接觸。

記者:「最讓觀光客感到滿足的是,你可以做皇宮場景裡,付5元,租一套戲服,你什麼都可以演,就算你是女生,也可以演皇帝。」

夏季晚上開放的江南水鄉景區,潑水節玩得比台灣的水上樂園更瘋狂,水池區湧進了4、500人,舞台上更請來雲南瓦族舞蹈團表演傳統祈雨舞蹈。

跳進場內的鬼魅神祗,並不是最嚇人的。既然祈了雨,當然要下雨,電視劇不都是這樣演的嗎?這應該是最可愛的山洪爆發了,不一定看得到大明星,但一定能玩得挺過癮。能力所及之內要包君滿意,橫店充分掌握本身優勢,立志成為中國大陸最有現代化服務精神的企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浙江#國際影視大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2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