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警察都吃驚!K他命製毒廠 規模罕見


發佈時間:2012/10/2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警方晚間掃蕩K他命毒品大本營,起出33公噸的K他命原料,市價高達1億5千萬,警方表示,這座K他命製造工廠,是佔地100多坪的鐵皮屋,有專業的製毒用大型反應爐、毒品冰櫃和防毒面具等等,規模相當龐大,而為首的製毒師傅還是特地從大陸找來台灣。

檢警人員:「用塑膠袋密封起來。」

檢警人員進入這個鐵皮工廠,裡頭的器具規模之大,讓人不敢相信,這些全部都是為了製造K他命,製毒用的大型反應爐、高速離心機,還有K他命萃取機等等,這些器具就連警方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龍潭分局偵查隊長王耀輝:「規模是很罕見,因為規模相當的大。」

去年5月,警方就接獲附近居民報案,說這個鐵皮工廠常常傳出惡臭,經過一年多的蒐證,警方才破獲這個製毒集團,這個集團不只是製毒工具專業,就連裡面的成員都受到很嚴格的控制,日常生活都由幹部集中管理,而且為求精進,甚至還特地聘請大陸籍的製毒師傅來指導。

王耀輝:「查獲了33噸的化學原料,這些化學原料預估製成成品以後,市價1億5千萬。」

過去這個工廠不知道製作出多少K他命流入市面,靠著販毒的黑心錢,這個製毒集團的成員平常都以豪華轎車代步,生活闊綽,現在被逮,灰頭土臉的樣子實在狼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製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69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