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卡哇依!正港加菲貓 慵懶溫馴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加菲貓可愛逗趣,現在也成為熱門寵物。這種美國短毛貓及波斯貓的改良品種,因為不適應台灣環境,存活率相當低。不過現在有飼主自行培育繁殖,讓加菲貓吹冷氣、吃牛肉還喝雞精,頭好壯壯就能生出更多小小加菲貓。帶您來看看真實加菲貓。

電影中的加菲可愛逗趣,其實正港真實的加菲貓,也是超級卡哇依。冷靜慵懶,就像從電影走出來的加菲貓,牠叫做熊熊今年5歲。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混血,還是有名的歐洲冠軍貓。熊熊是爸爸,旁邊這10幾隻小加菲都是牠的小孩,同樣圓臉扁鼻還

有微微高傲的眼神。而這可是飼主越挫越勇的成果。飼主林佳靜:「加菲貓10年前才引進台灣,不適應台灣的環境,又容易因為傳染性腹膜炎死掉。」

怕熱怕傳染病,不像電影加菲這麼瘋狂。想要頭好壯壯又很會生,就得給牠高貴生活。林佳靜:「最好是開空調,維持在25.6度左右啦,吃牛肉啦、起士啦,然後有時候喝牛奶,或者是喝雞精、蜆精。」

因此,加菲貓在台灣稀少珍貴,價格要4萬以上。儘管不像花60萬元引進的熊熊,有著加菲貓正統橘黃色,小小加菲貓還是很熱門。卡通臉蛋,叫人不愛也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菲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34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