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8年! 藍心湄首次進攻小巨蛋


發佈時間:2012/10/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美妝節目開播以來,奠定「時尚教主」不敗地位的藍心湄,出道28年,終於在今年開了首場個人演唱會,藍心湄的好人緣,不難想像當天的眾星雲集。相對於現在外傳十億身家相比,藍心湄26歲才擁有人生第一本存摺,的確讓人意外,總給觀眾開朗形象的她,16歲出道時可是背負著父親的千萬債務。

能夠號召三代首席彩裝造型師相聚一起討論造型的人,在台灣除了「時尚教主」藍心湄找不到第2個這樣有魄力的人,出道28年藍心湄卯足全力,她的自我要求高,什麼樣的大場面都見過,但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還是會緊張。

藝人藍心湄:「緊張啊,現在緊張,就是我常講的,記得舞步就唱錯歌詞,記得歌詞就忘記…那個手..就忘記舞步,我的歌, 快歌又很多,歌的速度又很快,我就跟導演說,反正是我個人演唱會,如果我唱錯或跳錯,就喊卡重來。」

藍心湄的努力又豈止這短短幾個月,為了償還父親的債務,16歲就開始在歌廳唱歌掙錢,舞台上蹦蹦跳跳 光鮮亮麗 舞台下的觀眾卻不知道扛在她身上的是父親經商失敗3千萬的債務,現在回憶起幫崔苔菁暖場的小舞者時光,卻是笑料不斷。

藍心湄:「我還記得就是,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場,然後我在那邊吃便當,好奇怪我每天都是,下課完了以後就大概6點,就要去,然後在那邊吃便當,結果那個老虎就一直在籠子,這樣子這樣子然後我就想,我就跟我媽講該不會,牠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然後就這麼很不安,然後我就吃完便當然後就過去,我想要跟牠拍照,我就叫我媽就是,我就在老虎就是遠遠,我也不敢靠牠太近,因為我怕牠這樣子啊,然後我就這樣站好好的這樣,結果牠就對我射尿耶,這樣子而且牠尿好強喔,就這樣射過來。」

在人生每個時期 藍心湄總能抓緊潮流脈動推出代表作,現在藍心湄除了主持工作,還得兼顧台灣餐廳與大陸運動品牌的經營,外人看她是超級女強人但好友談起藍心湄像壓力鍋承受一切,都是忍不住鼻酸的心疼。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今天晚上8點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71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