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外花絮/陳昭榮:我不倒扁 但肯定「理念」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一波波倒扁聲浪,曾經在電視劇演過阿扁的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是否表態,成為演藝圈關切的話題,今天陳昭榮參加愛心義賣活動,表明自己的立場一直都是中立的,也認為藝人不應該插手政治,不過,倒是肯定倒扁背後的理念。

永遠一號表情,觀眾緣極佳,堂堂的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到底挺扁還是倒扁,話題已經在演藝圈發酵。演員陳昭榮:「我站在中立的一方,我尊重每一個人表達意見的權利,但表達意見過程中,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台灣最基本的人情味。」

愛心義賣活動中,被問要不要選邊站,陳昭榮沒有表明政治立場,記者只能仔細聽有沒有弦外之音。

記者:「是不是演過阿扁,所以你要表現的低調一點?」陳昭榮:「沒有低不低調的問題,其實我的立場很中立,藝人其實不應該表達政治立場,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這把尺靠你自己決定。」記者:「你贊同倒扁的理念,可以給總統壓力?」陳昭榮:「對,其實見仁見智 (傻笑) 。」

發出傻笑求救訊號,葉全真插話搶救螢幕情侶陳昭榮,2個本土劇男女主角默契十足,不希望政治立場影響了演出人氣。

#陳昭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26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