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砸1500萬美金 潤泰進軍私人專機

記者 張甄薇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7:40

看準兩岸私人飛機租賃市場誘人商機,繼中信辜家中租集團宣布進軍後,潤泰集團也砸下1,500萬美元,購入美國專門製造私人座機的賽斯納帝王型頂級座機,和中信辜家一較高下,未來台北到上海及北京,往返一趟的包機租金,訂價66萬台幣。

造價數億的旺旺集團私人專機,風光抵達上海,不過台灣富豪砸重金最新採購的可不是這一架,而是才剛以1500萬美金向美國下單,打算進軍兩岸包機市場的潤泰尹衍樑。

這是8月份尹衍樑剛採購的,美國賽斯納帝王型頂級私人座機,內裝從豪華舒適座椅,電視、電腦、無線上網一應俱全。

和之前尹衍樑舊有機型相比,賽斯納11人座,尹衍樑個人擁有,未來往返台北到上海、北京,出租一趟租金要價台幣66萬,而舊型的HAWKER800中型私人飛機,20人座,早期是和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及東帝士陳由豪合資,原價2千萬美金,最後因為劉泰英陳由豪相繼退出而轉售。

目前擁有私人專機的台灣企業家,除了尹衍樑、蔡衍明,還有中信集團辜濂松造價12億台幣的灣流座機,平時停在菲律賓的機場待命,張榮發的私人專機更是豪華,採購的波音737造價至少17億。

尹衍樑決定買新機,是因為去年第一名模林志玲搭乘醫療專機回台就醫,讓尹衍樑決定買飛機專為兩岸醫療和急難救助使用。兩岸還沒有宣布正式直航,企業集團的私人專機空中大戰,已正式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9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