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東有恐部份子? 婦人怕曬黑啦!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恐怖份子讓全世界都恐慌,但國外有年輕人卻喜歡模仿他們,甚至有外國公司,在網路販賣恐怖份子裝,不論是頭套或T恤,一件就要台幣將進4千元。但,這種裝扮,台東採荖葉的婦人就有,而且他們包的更密,只露2個眼睛,其他看不到,2塊布就可以讓你變恐怖。

最近台東街頭,出現了這樣的人物。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只露出一雙,銳利的眼神。但這個打扮,像極了最近網路上賣的火紅的恐怖份子裝,看看2種裝扮,都是只露出一雙眼睛,不過台東的鄉親更誇張,就連嘴巴也要蓋起來。

而網路上的恐怖份子裝,是由法國一家知名品牌所推出,不但有白黑紅,還有迷彩可供選擇,不過價錢可不便宜,一件要價85歐元,相當於台幣3,585元。

而台東的婦人,只要1、2塊布,就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不過人家可不是為了搞笑。而是專職採老葉的她們,為了怕曬才包成這個模樣。摘荖葉婦人:「我們防這樣,再加上保養品,這樣還是有差啦!」

為了力求防曬,做到滴水不漏,即使記者要求,婦人也只勉強拉開拉鍊,露出一個口罩,防曬超徹底,最後還要背上斗笠,讓後背也要涼快一下。

不過這樣全套的裝備,可是比恐部分子還恐怖,下次看到他們,可別緊張到去報警,因為人家只是愛漂亮而已啦!

◎照片翻攝自:法國Anticon公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77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