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跑像打電玩 手機APP達目標給獎盃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單調的慢跑也能像玩電玩打怪一樣有趣!現在就有好幾款手機慢跑軟體,利用GPS定位記錄下慢跑路線,還能夠記錄你每天慢跑的里程數、完成時間及消耗的卡路里,上傳到臉書分享給親朋好友,甚至只要設立目標,軟體還會給你一座獎盃,就像是打電玩破關一樣。

民眾陳柏彰:「1分鐘報時一次或者是2、3分鐘,最長到5分鐘可以選擇。」

跑步前先設定,這位陳先生把慢跑當成打電玩,全靠這慢跑軟體。慢跑軟體:「27秒,距離是0.25公里。」

只要設定時間,手機APP軟體就會報給你知,讓你知道跑了多少公里數。陳柏彰:「花了1小時37分24秒,消耗了1千347卡路里。」

甚至可以在軟體設定目標,假設預定目標跑完100公里,APP軟體還會給你一個獎盃,就像電玩破關一樣,另外還能上傳到臉書,不但會記錄你每天跑的公里數,還有當天跑多久公里、花了多久時間,連路線圖通通有,即時把戰績分享給親朋好友。

陳柏彰:「就會有很多人會有迴響,那明天我就會有動力去跑,或者是我看到別人跑,我也想人家都在運動了,我也不可以鬆懈。」

三五好友透過手機軟體一較高下,甚至還會相約一起慢跑,透過軟體紀錄及臉書分享,為了不讓戰績太難看,單調的慢跑也變得像是電玩打怪一樣,多了積分的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慢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870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