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外花絮/百萬人「咒唸」倒扁 巫毒娃娃熱賣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商品熱賣,網友設計「倒扁巫毒娃娃」,號稱結合非洲巫術、中國的茅山道術還有日本的咒念,希望以超自然的能量,匯集百萬人念力,要阿扁下台。

現在最ㄏㄤ的飾品一定要和倒扁有關,注意到了嗎,這是一隻倒扁巫毒娃娃,頭上戴著綠色的扁帽,上面有把「扁」字翻轉的倒扁符號,胸口還有一張黃色的符咒,寫著敕令阿扁退散,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腦筋動得快的賣家,設計3隻倒扁巫毒娃娃上網販賣,魔力倒扁巫毒娃娃,號稱集合了非洲的巫術,中國的茅山道術還有日本的咒念,希望以超自然的能量,匯集百萬人唸力,要阿扁下台。倒扁巫毒娃娃賣家袁海菱:「有一個人他一口氣訂了2,300隻,據說他是希望在集會當天分送給民眾。」

有民眾自掏腰包一口氣訂了2,300隻倒扁巫毒娃娃,現在工廠還在趕工,設計者還附贈一張口訣,把針插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意義。袁海菱:「比如說它這裡有一句話,『插你個小人手,貪財偷拿要你賠』。」

插小人頭代表頭痛欲裂像宿醉,插小人手代表貪財偷拿要你賠,插小人肚,代表吞掉多少快吐錢,不過念力到底有沒有效,恐怕沒有那麼快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28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