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疊出9座101 「薯條餅乾」週慶熱銷4萬包

記者 曾翌萍 黃荷婷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進口零嘴多樣化,最大連鎖超市即將要設置日本平價餅乾專區,連旅展上也看到旅行社,把韓國餅乾搬到現場,吸引民眾上門,甚至在週年慶期間,百貨公司列出10大暢銷商品排行榜,除了精品、保養品、家電上榜,日本知名的「薯條零嘴」也排上第8名,1個禮拜就賣掉4萬包,賺進4百萬業績。

記者:「吃起來像不像薯條?」民眾:「像。」記者:「吃起來口感怎麼樣?」民眾:「脆脆的,只是很小包而已,(平常)很貴。」

不只媽媽拿2包等結帳,百貨超市幾乎人手1包。民眾:「要帶去國外的,國外的朋友要買的。」記者:「要帶去哪裡?」民眾:「美國。」

日本知名薯條餅乾原價190元,週年慶特價89元,百貨公司統計,1個禮拜就賣掉4萬包,疊起來的高度,整整有有9座101這麼高。工作人員:「很多客人會拿很多箱。」記者:「一次拿很多箱嗎?」工作人員:「對。」

補完一箱又一箱,還有一群女生等著要拿貨,週年慶光靠這薯條餅乾,就賣出破4百萬業績;而旅展也走「餅乾風」,衝人氣。

記者:「你要買哪一個?這是什麼東西?」大學生:「紅豆麻糬鯛魚燒餅。」記者:「在韓國有吃過嗎?」大學生:「沒有。」記者:「怎麼會想要買?」大學生:「就是看到感覺還滿特別的,想吃吃看。」

餅乾攤馬上吸引女學生上門,旅行社把韓國人氣零嘴邊秀,邊賣旅遊套裝行程。旅行社媒體企畫洪鵬鎮:「假如東西(餅乾)好吃的話,有時候他們會想說,那我何不親自到韓國走一趟,自己來把這些東西買回來。」

最大社區型超市也要引進日本平價餅乾,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零嘴小歸小,做出口碑,一樣商機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09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