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愛扮女裝 被捕時穿肚兜、高跟鞋

記者 黃詩琪 蔡名倫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建宏7月份被逮捕時,身上還穿著肚兜、高跟鞋,男扮女裝的怪癖,連警方都很訝異,這回他出現在中正紀念堂,也是戴著假髮,他說自己有1千多個假名字,喜歡變換身分,警方發現,這也是有很多民眾被騙的原因,到底那個才是真正的他,請看我們的報導。

記者:「你真正的頭髮?」陳建宏:「現在就是剛從監獄出來。」

脫下假髮,第一次露出他的真面目,這是剛出獄的陳建宏,穿著粉紅夢幻露肩禮服,還拿著可愛小星星,他是男扮女裝的陳建宏,一頭捲髮,和宋楚瑜合照,還有戴著假髮,出現在人群的,也是陳建宏,不同場合,不同造型,但都是同一個人,陳建宏說,這沒什麼,光是他的假名字,就有1千多個。

陳建宏:「我經常變換身分,去了解每個人在想什麼,在做什麼,還有世界上,每個角落,每個角度。」

愛搞神秘的他,創了一個網路科技公司,還自稱是中華洪門總會創辦人,但警方卻發現,他招募成員詐騙入會費,甚至利用和知名政壇人士合照,謊稱政商關係良好,涉嫌賣假股票,非法吸金超過2億。

陳建宏:「我自己設立的公司,我自己用假股票有意義嗎?上面有我自己的簽名,只要任何廢紙,有我『陳立宏』簽名就是正紙。」

大聲喊冤,但連自己的名字都說錯,到底是陳建宏還是陳立宏,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他,恐怕自己都搞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26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