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視鏡手術傷脊神經 會計師不舉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本只要半小時的內視鏡手術,卻一動動了6小時。擔任會計師的陳先生,4年前去林口長庚看坐骨神經痛,結果手術導致脊神經嚴重受損,大小便有困難,性功能也出現障礙,還尿逆流二期。陳先生說長庚不負責任,他痛不欲生。不過醫師強調有誠意解決,沒有逃避。

陳先生:「不曉得說,要怎麼活下去。」

4年來,生活全變了調,種種委屈,讓夫妻倆哭紅雙眼。陳太太:「你都沒幫他做追蹤檢查,連藥都弄錯了,這樣不會太離譜嗎!」

想起丈夫原本坐骨神經痛,前往林口長庚就醫。說是單純的內視鏡手術,卻毀了陳爾泰下半身。陳先生:「原本只是很小的一個手術,他跟我講說,像割盲腸一樣,沒想到會搞成這個樣子。」

脊神經受損,下半身沒力不說,排便排尿都有困難。每3個小時得導尿1次,陳先生痛不欲生。沒想到詢問之下,還有醫師說風涼話。 陳太太:「他說我們醫院每天最少,發生30個案例這種醫療糾紛,如果每一個案例,就像你們這樣,要求長庚醫院,幫你們做醫療照顧的話,那我們那有辦法做的了,他還說我先生這樣,算是最幸運的,沒有死亡,沒有癱瘓。」

曾經是高爾夫健將,現在別說運動了,連性功能也產生障礙。最誇張的,是到別家醫院求助,才發現林口長庚的藥,通通都開錯。陳太太:「台大跟書田泌尿科,他跟我講說,我先生4年來吃的藥,部都是錯的,都吃反了,他檢查起來,我先生是鬆弛型的膀胱,結果開給他吃的藥,是給他吃更鬆弛的,他說你這個藥不能再吃了,你這個吃了,膀胱更沒有力量,然後性功能更不能勃起。」

陳太太說,原本動刀的賴醫師,曾經承諾要照顧後續醫療,現在卻反悔。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醫師本人很低調,只說遺憾,但有誠意負責,也都有陪同復健。只是1個小手術變成如此,陳先生已經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該怎麼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06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