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套房 上海炒樓團跨海訂屋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朴子市的房地產,最近成了上海炒樓團的投資目標!因為看上當地即將設置長庚醫療園區,甚至充滿文化氣息的南故宮預定地也在附近,專門投資房地產的上海炒樓團,已經下了100戶的套房訂單,未來業者還將安排9天8夜的看房行程,讓上海炒樓團跨海買屋!

寬敞的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視野遼闊的主臥室,這是讓上海炒樓團專程搭機到台灣下訂單的小套房,而且一口氣訂單100戶!1坪差不多12.5萬元,上海炒樓團把這區域視為最有增值空間的房地產!

業者:「房價跟台北比較起來便宜,跟港澳比較起來,房價便宜太多,明年長庚第二期地下2樓,地上13樓的大樓完工後,有3千床位,可以引進的人潮有好幾萬人。」

到附近繞上一圈,位在行政機關旁,方圓幾公里內的區域,即將有6所大學,科學園區還有醫療院所,而最吸引上海炒樓團的,是富有濃濃文化氣息的南故宮預定地,在這裡!業者:「對於大陸人士來講,認為買故宮前準沒錯,還怕買不到。」

對南故宮這樣的地理位置最有投資興趣,台灣的開發商還得安排9天8夜的看房行程,讓捧著現金的上海炒樓團成員可以來嘉義買房子!依目前的銷售情況來看,100戶恐怕只是這些上海炒樓團下手買屋的最低數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73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