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諾蒂斯」一粒眠 數十萬顆假的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9 0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搖頭族晚上搖頭睡不著覺,安眠藥「使諾蒂斯」強效催眠成為最愛,一對經營食品工廠的父子檔,利用工廠裡的機具製造假藥,嫌犯公然把藥帶到住宅公寓裡交易,警方當場逮捕,起出30萬顆,市價上億元。

台中海調處獲報,有嫌犯在這棟公寓內毒品交易,偕同保三總隊員警立刻前往追捕。警方:「來,手銬銬起來。」

警方攔下嫌犯,再進入公寓內押出另一名男子,屋內搜出全一堆沒有標示的藥品,數量多達2、30萬顆,獲利可觀高達上億,嫌犯總共有3人,其中2個是一對父子檔,白天經營食品廠,到了晚上利用食品廠的機具製造假藥,4年來不知道有多少假藥流入了市面上,包括俗稱一粒眠的「使諾蒂斯」,還有壯陽藥威而剛,和減肥藥諾美婷。

警方跟監鎖定3人罪證,趁時機成熟將他們逮捕,由於使諾第斯催眠效果強,成為搖頭族睡不著覺要安眠的最愛,但也會使人成癮,是政府核定的第四級毒品,但是搖頭族拿不到處方,轉而買假藥,也對身體造成進一步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粒眠#假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489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