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現場/破百人 阿公阿嬤級演員 激動!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0 0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倒扁遊行的人群中,有一群人,特別醒目,這一支由藝人組成的隊伍,超過百人,成員包括楊雄、李欣和巴戈等資深藝人,他們組成一支團結的隊伍,發出來自演藝圈的倒扁怒吼。

倒扁民眾:「快點,快點,4個一排。」

這一個隊伍,4個人一排,他們都是昔日赫赫有名的大明星!楊雄掌國旗,當領隊先鋒,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號召,團員上上下下加起來破百人,資深藝人加起來,不誇張,有好幾千歲。資深演員趙莎:「台灣的錢是哪裡來的?都是我們納稅人的錢,他(總統)不可以拿我們的錢,這麼的揮霍。」

演過京華煙雲,情緒激動的趙莎,講到口沫橫飛,和潘迎紫合演神雕俠侶的陳志珍,則專程從美國回台嗆扁。資深演員陳志珍:「海外也有,像今天,方正主持,每人5元,在美國洛杉磯,也有主辦這個。」

熟悉的藝人臉孔,就夾雜在數10萬的倒扁遊行人群中。資深藝人陶大偉:「我們這邊的總統,叫他『騙子』,他也不管,他也不聽,他也無所謂,光這一點,就應該要他下台!」

資深演員李欣:「我想這是每一個國民的責任。」

資深藝人巴戈:「他今天跑去官田去,說他是人民選出來的,問題是人民不再愛你了 。」

資深演員李威儀:「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責任,應該要一起來的,陳水扁做的太差勁了 ,阿扁下台!」

李威儀息影後,現職是立委葉芳雄的國會助理,母子一塊走上街頭,加入這支浩浩蕩蕩的倒扁隊伍。

此刻也看出演藝圈的團結,發出怒吼,不過,年輕一輩的藝人沒有這般熱誠,成為演藝圈動員美中不足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61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