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現場/「藝」起站出來 郎姑攜夫來倒扁


發佈時間:2006/09/1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現場,先後來了不少的藝人。像是郎祖筠,今天就跟老公,一起穿著紅色上衣來倒扁。另外,資深藝人洪麟,更是激動的喊口號,喊到嗓子都啞了。

穿著緊身紅上衣的郎祖筠,一出現,不但活力十足,帶著大家喊口號。而且還激動的呼籲,要全民都站出來倒扁。

藝人郎祖筠:「你看到我們的同胞淋雨,我們的同胞都在生病,你怎麼忍心還不站出來呢?從小教我們的公平公義,在哪裡?請你站出來!」

郎姑的外籍老公巴比,也同樣一身紅。拿著照相手機,巴比不錯過,每一個歷史性的鏡頭。其實巴比的另一個身分就是,倒扁總部的國際媒體策劃。

另外這個已經喊的聲嘶力竭的,就是資深藝人洪麟。資深藝人洪麟:「我每天來我來3天了,下大雨最大的時候我也來,已經沒有聲音了 ,但心情很鬱卒,喊破嗓子還是要喊,下台下台下台!」

儘管已經「沙啞」,激動的洪麟還是忍不住,大喊阿扁下台。拿出包包裡的「龍角散」,洪麟有備而來,因為他說,他要喊到陳總統下台的那一天。藝人張靜懿:「沒有廉恥的A錢,下台!」

除此之外,好久不見的張靜懿以及蕭艾,同樣不怕被貼上標籤,一起站出來向陳總統嗆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84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