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輕生!陳俊生112字聲明 家屬仍怒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傳出不少花邊新聞的藝人陳俊生,24日驚傳與他交往1年多的女友,懷疑陳俊生劈腿,從租屋處12樓頂跳下當場死亡,只是事發至今已經2天,陳俊生只透過112字聲明表示後悔,希望時間能倒流,卻還是沒出現在女友靈堂,讓家屬無法諒解,痛批陳俊生無情。

藝人陳俊生圈外女友陳怡婷,疑似懷疑陳俊生劈腿,跳樓輕生,過了2天,家屬說,陳俊生沒有前往陳怡婷靈堂上香,打了一通電話給陳怡婷姨丈問說「有這麼嚴重嗎?」,讓家屬痛心,但陳俊生透過律師廖芳萱否認劈腿,表示兩人會起爭執,是因為房產問題。

藝人陳俊生:「我一開始是出於好意要幫你存錢,可是我萬萬想不到,講到設定你就像發瘋一樣,妖魔化我,說我要利用你,這樣感覺很差對不對,我也會怕對不對!」

外傳陳俊生跟陳怡婷一度論及婚嫁,但如今卻已經天人永隔,陳俊生發了一紙聲明,112字懊悔自責,上頭寫著,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非常傷心、痛心,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一定不會關機,也會持續好好安撫她的心情,絕不會讓這樣的遺憾發生,對她的家人感到萬分抱歉,更為她感到不捨、心疼,無法相信這是事實,再次跟大家道歉。

記者莫祥珍:「這裡就是陳俊生出資的居酒屋,現在大門深鎖,每天到了晚上6點準時開始營業。」

甚至還有鄰居宣稱前一天還有看到他。陳俊生餐廳鄰居:「晚上9點。」記者:「他昨天有來?」陳俊生餐廳鄰居:「我有看到他走過去。」

鄰居透露,陳俊生頂下這家居酒屋之後,每個星期至少都會來這裡巡店一次,除此之外,陳俊生開的快速記憶補習班也照常營業,但陳俊生請假沒有露面,如今陳怡婷家屬,白髮人送黑髮人,低調不受訪,對陳俊生的恨,恐怕一時之間還無法平復。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393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