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糞水爆管!臭味飄 台北車站客掩鼻

記者 游皓婷 華舜嘉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車站每天平均有24萬人次進出,現在卻碰上「糞水危機」,汙水管堵塞爆開,昨天有大量糞水,從車站1樓大廳蔓延到地下1樓跟地下2樓的候車月台,積水一度高達2公分,現場臭氣沖天,女性乘客誤踩糞水,嚇得尖叫,經過搶修,危機「暫時」解除,因為車站建築體老舊,修修補補的糞水管線,就像一顆不穩定的未爆彈。

緊急動員抽汙水,地上一大灘淺黃色的水,讓清潔人員直搖頭,不斷飄出臭味,因為這是排糞水的管線爆開,一度積水將近2公分,路過民眾嚇了一跳,清潔人員整整忙了24個小時,才讓糞水危機「暫時」解除。

清潔人員:「叫他(乘客)說『小心』,這個是很臭而且油油的,有的乘客還是沒有聽我在喊,喊得喉嚨都快破了,還是照樣走(踩糞水)。」

台鐵乘客:「我回家要洗鞋子了,髒髒的感覺。」

糞水危機出現在一天有24萬人進出的台北車站,25日當天,車站1樓西北區這個維修孔冒出糞水,地下1樓的西北區也飄出臭味,就連地下2樓的第3、第4月台也出現滲水,滴滴答答,拿水桶接水。台北車站站長古時彥:「就這麼大(淹水)範圍是第一次,要督促承包商全面檢修更換。」

台北車站廁所的糞水管堵塞爆開,導致不少旅客必須掩住鼻子,快步經過,24年老建築管線老舊,卻只能修修補補,會不會有下一次「汙水危機」,台鐵自己也沒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6

0.1545

0.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