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掛「總統府」巨照 府城倒扁靜坐

記者 徐記宏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下午起,將在台南舉辦一場為期5天的倒扁靜坐行動,立委邱毅上午前往支持,他痛批高雄爆發的紅綠衝突!邱毅把矛頭指向葉菊蘭、陳菊等人,說他們沒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忘了對言論自由的捍衛。

總統故鄉倒扁靜坐,他們在宣傳車上掛起巨幅總統府照片,說要讓不能北上倒扁的總統鄉親,沒有遺憾。立委邱毅:「大家身歷其境,好像凱達格蘭大道一樣!」

國民黨籍市議員選在總統故鄉靜坐倒扁,要一連舉辦5天,前來表達支持的邱毅強調,這會是遍地開花的頭一站,他也批判高雄倒扁茶會衝突,只是選舉事件。邱毅:「挺扁的這一方,是好幾位要選市議員的候選人,辦泡茶倒扁的這一方,也是以無黨籍身份要選市議員。」

邱毅痛批代理市長葉菊蘭,身為父母官,在長達5小時的衝突期間,竟然沒有抵達現場關切。邱毅:「2千多人包圍住幾十個倒扁的民眾,葉菊蘭為何忘掉當年鄭南榕對言論自由的捍衛。」

邱毅還指責同樣標榜捍衛言論自由的市長參選人陳菊,沒在第一時間趕到;不過,出現在衝突會場的立委管碧玲,也成了他砲轟的對象。邱毅:「管碧玲去捍衛現場滋事的民眾,而阻止警察去逮捕,這不是擺明妨礙公務。」

紅綠爆衝突,他把矛頭全指向民進黨,只是,令人質疑的是,同樣是高雄選出來的立委,當時他人又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6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