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往事只能回味」 尤雅落淚憶今昔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知道華人第一張銷售突破百萬的唱片是誰的作品嗎?正是當年的玉女歌手尤雅,近年來定居美國的她,特地返台, 要舉行她出道35年來,首場個人演唱會,尤雅今天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時,聊到這些日子,世事的變化,尤雅邊唱歌邊流淚,她用歌名形容他的心情「往事只能回味」。

資深藝人尤雅:「時光一逝永不…。」

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尤雅唱著唱著,動了心弦。資深藝人尤雅:「我只是覺得很可惜,我想變化很多吧!你愈問我往事,我就愈覺得那是一種感覺。」

屹立歌壇35年,看盡滄海桑田,多少有些感慨,首次演唱會,選在中秋節舉行,卻正巧碰上倒扁風波,尤雅心情很複雜。尤雅:「我剛剛的感傷是…,是一種回顧吧!忽然間的啦!因為我也是35年來第一次開演唱。」

正因如此, 尤雅才想用歌聲帶來和平。除了好友秦祥林特地打越洋電話祝福,尤雅也很關心好姊妹崔苔菁。秦祥林:「1年多喔!哇!真的是哈哈哈!」尤雅:「很高興聽到你電話。」

尤雅:「我說,喔!你真的要結婚了,她說,是啊!真的,這回是真的,後來我也才聽到她取消了,真的是很驚奇耶!她前一天晚上才跟我談這個餐桌上的菜單,後來就取消,我真的…後來從此我就找不到她的人了。」

儘管尤雅年過50,卻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對於保養的秘訣,她暫時保密,她笑說有太多的話,要留在演唱會,對思念她的歌迷朋友,從頭細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尤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12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