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仍靜坐 國慶佈置恐將縮水


發佈時間:2006/09/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民眾才剛剛移師回凱道,預定要停留到26日,國慶大典的佈置時間非常緊迫,因此傳出國慶佈置可能會縮水,以往在外交部和台北賓館間的國慶牌樓,可能取消,國慶日的氣氛可能會少了一些。

再過10幾天就是雙十國慶,但是今年的國慶籌備大會,是一個頭兩個大。原本9月底這個時候,凱道周圍應該是工人敲敲打打,準備搭舞台,建牌樓,佈置國慶典禮的關鍵時刻。

不過現在放眼望去,凱道上頭滿滿都是紅衫軍,倒扁靜坐的路權申請到26日,也就是說27日以後,國慶籌委會才可以開始動工。在這麼短短的10幾天內,要規劃國慶大典當然不容易,所以今年的國慶佈置傳出要縮水囉!

原本設在外交部和台北賓館前的國慶牌樓,今年研擬取消,改為在府前廣場及凱道兩側設置14面國慶標語看板替代。凱道前的10面看板也取消,改在總統府前南北廣場東側,各設立2個巨型看板,而原本想在經建會大樓屋頂掛氣球標語的想法,也因為公共安全的考量,移師北一女和台銀總行。而凱道地上,去年國慶表演者位置的標點,到現在都還沒有重新上漆。

當國慶碰上倒扁靜坐,天下圍攻的行動還沒開始,國慶佈置可能真的注定要先大大縮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79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