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倒扁僵局?李登輝笑稱:有心無力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謝賢熺 蔡明倫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僵局,李前總統屬意王金平出面協調,化解倒扁退場爭議嗎?李登輝下午感慨地說,他很憂心,但有心卻無力,只要依照民主制度,其實船到橋頭自然直。倒是台聯持續大動作力挺王金平,下星期更登報串連50個團體,支持王金平成為「協調朝野穩定政局」的力量!不過台聯強調,不是要鞏王金平組閣。

媒體拼命問,李前總統就是一個勁兒的笑瞇瞇,還超愛賣關子。記者:「總統你看倒扁,現在怎麼解決比較好?」前總統李登輝:「什麼。」記者:「倒扁倒成這個樣子,你覺得要怎麼解決爭議?」李登輝:「我不知道啦!呵!」記者:「大家希望你出來協調?」李登輝:「我哪有這麼強?我沒有那麼厲害啦!。」

笑說我沒那麼厲害,李前總統是不是屬意王金平,重組聯合內閣,成為倒扁退場機制,當事人耍太極,不過台聯下星期就要豋報刊廣告,還一口氣找了50個團體,連署背書。台聯黨團總召廖本煙:「院長那天不是謙說能力不足嗎?那我們就在這給他能量,給他(王金平)力量。」記者:「總統看了覺得怎樣?」廖本煙:「他說很好啊!」

難得來基隆暖暖,是為了看看這座登輝圖書館,不過政局混亂,讓老人家擔心到輾轉難眠。李登輝:「憂心啦!但是有心無力啊!憂心而無力,你就慢慢看,這件事怎麼辦。其實船到橋頭自然直,有能力的人都好(解僵局),為了台灣努力的人都好,為了台灣好最重要(協調退場)。」

有能力的人是不是指王金平,李登輝笑笑沒講白,一切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357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