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淡斑尚天然! 化工行自己調保養品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品牌SK-II和資生堂,驚傳含有重金屬鉻和釹的殘留,嚇壞了許多愛美女性和忠實顧客,難道以後對抗斑點就沒辦法了嗎?其實除了可以在化工原料行買到成分單純天然的保養品之外,醫師也建議,想要蓋斑,不一定要靠厚粉,清爽的潤色隔離霜就能小兵立大功。

想要擁有一張沒有斑點的臉,你也可以自己來,加入當紅的熊果素、玻尿酸,馬上開始除班大作戰。

就是因為擔心市面上的保養品有太多添加物,甚至是重金屬殘留,就連頂級的SK-II也不例外,化工原料行成為愛美女性的新選擇,畢竟成分單純,自己看的見。

業者曾雅慧:「一般會比較含重金屬的東西,都會是在彩妝的部分,一般的保養品比較不會有,而且我們剛剛運用的,都是天然的玫瑰花水,那就是乳化劑的部分,玻尿酸也是用酵母萃取的,所以都是純天然的東西。」

擔心重金屬,什麼成分對付斑點最有效?醫師建議,麴酸、熊果素、維他命C,都是美白淡斑的天然聖品,而且想要蓋斑,不一定得抹上厚厚的粉,替代品多的很。

皮膚科醫師廖苑利:「像這個有膚色的一個防曬,它本身因為有顏色,那有顏色我們塗起來的時候,它一方面達到防曬,一方面又達到遮瑕的效果,可以讓我們的膚色比較均勻。」

內服外用,保養化妝,美白淡班的方法千百種,不見得非得靠強打廣告的知名保養品,再加上這次的重金屬殘留風波,似乎打破了品牌迷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50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