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上班族「食」力堅強 餐飲搶進內科!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8

科技園區上班族人潮眾多,也成了餐廳積極搶進的地方,大型餐飲集團搶進內科,還特地將午餐拉長到4點半,就是要配合內科上班族,喜歡利用下午茶時段談公事的特性,統計指出,光是內科店業績,就佔了這單一品牌12家分店總額的1成,午餐人數也多出3成,因此連知名肉品供應商,也選在內科,當成加入餐飲業的第一步。

頂級美國帶骨肋眼,焦黑色澤看得出酥脆,一大塊24盎司,幾分鐘時間就能上桌,就是因為。牛排餐廳副總陳重光:「這個是我所俗稱的夢幻牛排。」

乾式熟成展示櫃取出的,就是經過低溫冷藏,恆溫恆濕環境下,21天熟成後的牛肉,號稱比一般牛排更加軟嫩還能鎖住香氣,全台最大肉品供應商,首次跨進餐飲業,特地引進號稱股神巴菲特鍾愛的口感,連海鮮也是活跳跳現撈現烤。

從食材到環境,面積廣達200多坪,特有開放式廚房,還有全台最多的11間,光是裝潢就砸了近5千萬,肉品供應商跨行演出,地點選在內科有原因。陳重光:「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商務客人,禮拜六禮拜天都是家庭客人。」

餐廳業者:「先為您做買單的服務,那2位貴賓可以繼續享用您的餐點,可以坐到4點至4點半沒關係。」

真的沒聽錯,午餐吃成下午茶也Ok,大型餐飲集團10月中進駐內科,就從下午茶下手,配合上班族兼談公事,用餐時間拉長到4點半。餐廳業者黃韻璇:「聊公事聊到4點、4點半,都是我們可以提供的。」

高級餐廳搶進內科,一家接著一家開,大街小巷隨處可見蹤影,根據餐飲集團統計,旗下單一品牌共12家店,光是內科店就佔了1成業績,午餐來客數多達120人,也比其他分店足足多出3成,科技園區成了餐廳聚集地,連竹科也看的到高級餐廳俱樂部蹤影,似乎有上班族就是財源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5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