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遍地開花 台商園遊會也見倒扁手勢

記者 周守真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節快要到了,在北京台商舉辦中秋園遊會,準備各式台灣小吃,聯繫感情之餘,也讓無法回家過節的台商台幹,還有眷屬,解解鄉愁,儘管在北京的台商,對於台灣倒扁行動,大多低調,不過有人見到台灣媒體,還是忍不住比出了倒扁手勢。

倒扁行動遍地開花,熱潮也延燒到台商所辦的中秋園遊會上。台商眷屬:「舉起你的左手,阿扁下台!舉起你的雙手,陳水扁滾下台!」

因為工作關係,這群在北京打拼的台幹還有眷屬,無法親自返台,不過他們自有一套方法,支持倒扁行動。台商眷屬:「派代表回去(靜)坐了,派代表回去買衣服,買倒扁東西,如果倒閣,重選立委,一定回去選。」

其實在北京的台商台幹,儘管私下支持倒扁,公開場合就盡量避談,而大陸民眾,不管知不知道台灣政局,今天可是先嚐到了著名的台灣小吃。大陸民眾:「台灣香腸挺有名的吧,一般看到都會買,好吃,好吃。」

香腸、麵線、滷肉飯最受歡迎,還有蚵仔煎。大陸民眾:「好吃,好吃,它這個特別嫩,這叫什麼,蚵仔(台語)是吧?」

不僅大陸民眾嚐鮮的很開心,在大陸打拼的台灣人,也暫時一解思鄉之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9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