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巫毒娃娃有2款 倒扁挺扁拼商機!

記者 葉宸安 / 攝影 黃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流行的巫毒娃娃,很「政治味」。因為有人,把握商機,在設計出倒扁巫毒娃娃後,又設計了挺扁巫毒娃娃。挺扁的娃娃抱著愛心,上頭寫著扁字,倒扁的則是拿著倒扁標語,模樣都很可愛。我們要帶您看看,到底哪一種比較熱賣?

倒扁和挺扁的巫毒娃娃,一起騎腳踏車超可愛,3個兩個排排站,也很有趣。這和諧的場景,只有娃娃世界看得到!瞧!這個娃娃手上拿著反貪腐倒扁標語,是標準的倒扁巫毒娃娃,別說設計者不公平,挺扁造型的也有,娃娃抱著愛心,大大的扁字,說明了一切。

現在倒扁挺扁風潮正熱,這2種娃娃在網路上熱賣,倒底那款銷路好?到街上做個實驗。

民眾:「白色代表天使,就比較喜歡。」記者:「你喜歡愛心嗎?」民眾:「(搖頭)。」

民眾:「(這樣看)我還是喜歡它。」記者:「喜歡它是因為立場還是設計?」民眾:「因為我比較喜歡黑色比較好搭。」

記者:「喜歡哪一個?」民眾:「這個。」記者:「為什麼?」民眾:「(比手勢)。」

似乎2種娃娃,都各有支持者,因為時機敏感,老闆是設計者,也是生意人,保持中立,不願意入鏡,不過他告訴我們,現在2種娃娃的銷量是1比3,倒扁娃娃賣的比較好,有的公司行號同事呼朋引伴,一叫就是幾百隻,總出貨輛已經高達上萬隻。

哪一款熱賣, 未必代表哪邊支持者多,但不管買哪一款,老闆賺最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巫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