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是紅車也被砸 紅布條惹禍?

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碰碰阿峰日前在台北火車站,炒熱倒扁氣氛,遇上了堅持倒扁不回家的林小妹妹,還特別送了她一台筆記型電腦,讓她願意回家,林小妹妹的媽媽也是堅持倒扁,車上放滿了倒扁的紅布條,卻疑似被人看不順眼,駕駛座玻璃整片被砸碎。

碰碰阿峰炒熱氣氛,HIGH到最高點,跟台下的紅杉軍打成一片,碰碰阿峰幫紅杉軍,出聲音也出錢,這裡互相幫助氣氛很溫暖,不過離開凱道就碰上壞事情。民眾林太太:「玻璃被打破了,我那個時候整個傻掉了,我想我車上放這麼多,(倒扁)的東西沒想到。」

怎麼不是紅車也被砸!駕駛座的玻璃整片碎裂,關門都得小心翼翼,仔細看,林媽媽的車上,放滿了倒扁的東西,紅布條厚厚一疊,塞在擋風玻璃前面,倒扁帽、倒扁扇子,甚至連方向盤上都貼了倒扁貼紙,就算車子不是紅的,阿扁下台這4個字,立場很明確,林媽媽懷疑根本就是挺扁人士看不順眼,所以砸玻璃洩憤。林太太:「我才花了2千多元修車,看到這樣我都傻掉了。」

剛剛修好的車,被砸的亂七八糟,玻璃裂的跟蜘蛛網一樣,根本不能開上路,監視器當時也沒有拍到這個角度,要追查還得再費一番功夫,林媽媽只能認賠,很無奈的說「倒扁錯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