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證物? 男燒炭屍臭味熏鄰30天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聞屍臭1個月,相信誰都很難忍受!在高雄有一名黃姓男子在租屋處燒炭,遺體雖然移往殯儀館,但是現場屍水和燒炭的味道,卻因為長達1個月沒有清理,導致整棟公寓都是臭味,左鄰右舍無法忍受,有人甚至還因此搬家,房東說因為門口有封鎖線,再加上屋內還有黃姓男子的遺物,他的家人沒有出面清點,為了怕引起事後引起糾紛,才會不敢打掃。現在儘管被鄰居罵到臭頭,房東還是堅持要黃姓男子的家人出面,才要動手清理。

拉開封鎖線,一打開鐵門,濃濃的屍臭味撲鼻而來,讓前往採訪的記者受不了。記者:「好噁心喔。」

戴了2層口罩的警察在室內,一邊噴除臭劑、一邊清理證物;上個月26日,住在這裡的黃姓房客,疑似因為經濟壓力燒炭自殺,儘管屍體已經移往殯儀館存放,但是現場這1個月來卻完全沒有打掃,現在只要一進到這棟公寓,幾乎就聞得到屍水的臭味,讓鄰居怎麼受得了。

公寓鄰居:「我知道樓上有人搬走了,當然是臭,臭的一塌糊塗。」

這個月來為了整棟公寓的屍臭味,里長不斷的接到投訴,甚至還為此開了協調會,警方也曾告知房東可以入內清理,不過林姓房東萬般無奈,因為屋內還有黃姓房客的遺物,擔心有後續有糾紛,堅持要等到黃姓房客的家人出面,才要打掃,只是這屍臭味已經熏得附近民眾快要抓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604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