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接龍、打瞌睡」 縫紉工會被爆上班摸魚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寒冬,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但有人上班時間,偏偏摸魚打混,連自己同事都看不下去。台中市縫紉工會員工自拍影片,直擊同事在上班時間玩電腦接龍,主管中午應酬喝酒醉,下午躺在辦公室呼呼大睡,根據了解,工會行政人員月薪2萬5到3萬左右,只負責代收勞健保,以及簡單行政業務,工作內容不算複雜,是不是時間太多而有機會打混摸魚,被爆料的員工都否認。

台中市縫紉工會員工自拍影片,直擊同事在上班時間摸魚玩接龍,甚至還拍下主管中午應酬酒醉,在辦公室呼呼大睡的情況,爆料員工說,因為同事和主管經常打混,實在看不下去才會拍下影片,還說這波景氣寒冬,會有這種上班奇景,也只有在縫紉工會,我們實地求證工會人員,所有人都否認摸魚。

台中市縫紉工會人員:「你要看是什麼時候,如果是我加班的時候中間休息,或者是有時候在疲累的時候。」

說話的人,就是被投訴玩接龍遊戲的行政人員,她說除非是工作太累,才會玩接龍轉移注意力,但爆料員工說,雖然縫紉工會不屬於公家單位,但每年還是能向市府申請6萬到8萬的教育訓練補助,而且光是行政人員,月薪有大約2萬5到3萬左右,只負責代收勞健保,以及簡單行政業務。

台中市縫紉工會人員:「我們這個工會是35年的老工會,台中市很老的,不會發生這個事情。」

工會說,爆料員工已經離職,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個影片,強調工作盡心盡力,絕沒有打混,員工和主管玩接龍和打瞌睡,都只是巧合,但是不是如此,畫面會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摸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652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