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首位女車手 朱昱北京搶鋒頭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2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管是老男人或小男孩,很多男人都有賽車夢,但在中國大陸,卻有位年輕女孩走進賽車場,實現了許多男人的夢想。來看這位冷靜的小女子,如何加速闖進男人的賽事。

千萬不要小看女人,拿駕照6年,你也許只敢在電玩店投幣玩玩,朱昱已經搶進賽車場奪了獎。教練:「再來一圈!」賽車手朱昱:「好吧。」

9月16日在北京舉行的大陸全國房車競速賽中,朱昱是唯一的女選手。只有輪胎廠贊助,朱昱駕著一輛大陸國產1600CC房車,風風光光闖進決賽,在22位選手中得到第16名。她所屬的女子車隊成立不到半年,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容易。

大陸賽車手朱昱:「但是跑到後半場的時候,就是由於體力的下降,那麼我在做操控動作的時候,就不是很精確,那麼時間呢,就是成績,會略微下降一些,我覺得這些就都是,女孩子開賽車跟男孩子的,一點點區別,但是沒關係,我就是一直要求自己,儘量多學多練,用這種刻苦精神,來彌補這些不足。」

沒有蠻力,就用腦力,不急不徐理性分析,冷靜的朱昱講起賽車,就像剖析股市。曾是股票經紀人,6年前朱昱卻愛上賽車,沉浸在速度快感中,對她而言,比股市數字的變化更刺激。

搭上大陸「美麗經濟」的風潮,朱昱所屬的女子賽車隊漸漸受到矚目。玲瓏女子車隊經紀人李上雄:「同樣如果說是一個女子車隊,它不僅給別人養眼,不僅跟人互動帶來快樂,同時我也用更好的誠意,來回報車迷,回報那些支持我的車迷,那我相信它(車隊),生存起來會更容易。」

目前為止受到的注目比贊助多,大陸第一支女子車隊,還在努力經營。沒有男人的體力,但朱昱憑著女人特有的韌性,要在賽車場上與男人展開一場耐力賽。千萬不要小看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00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