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低價策略成功 爭鮮壽司年售千萬個

記者 李御榮 / 攝影 莊其源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爭鮮迴轉壽司在台灣短短10年,突破百家門市,憑的就是「低價」策略的成功!老闆陳津秋從外銷成衣起家,參考日本經驗,看準壽司市場,毅然轉型投入食品業,平價策略,讓他光去年營業額就超過20億。

旋轉台上,樣式五花八門的壽司,令人食指大動,每年,台灣人就要吃掉700萬盤!

發現這龐大商機的人,就是他,58歲的陳津秋,從成衣外銷起家,偶然在日本看到外帶壽司,廣受歡迎,憑著商人的衝勁,引進台灣。爭鮮迴轉壽司董事長陳津秋:「基本上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一個東西一旦我知道了或是做過了,我就沒興趣了 。」

維持成衣業的「平價」策略,均一價30元壽司,相當受到喜愛,而這也是陳津秋能穩坐外帶壽司業龍頭的秘訣!

從1996年第一家店舖做起,2005年初,全台門市超過20家,年底,更突破100大關。去年一整年,營業額有21億,今年還訂下30億的目標,很難想像,10年前的資本額,只有1000萬!

熱愛跑步的他,時時叮嚀員工,身體最重要,會有這種感慨,是因為3年前他曾經罹患癌症,也才懂得「珍惜所有」就是幸福的道理。

看看店裡,客人絡繹不絕,全是衝著「方便」、「平價」的壽司而來,眼光精準,讓公司擠進百大行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7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