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箭會轉彎!風大吹偏 飛245公尺中農夫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廖佩倫 廖文漢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4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鳳梨農夫,在田裡工作時,突然被一支飛箭射中背部,警方原本懷疑他是不是遭人暗算,但追查後發現,是老農夫的堂姪闖禍,當天他在住家後方練習射箭,但射出角度偏了70度,加上後方八卦山當天風勢強勁,弓箭竟然轉彎還飛了200多公尺,才會射中堂叔,堂叔到現在還覺得不可思議說,這簡直可以去比奧運了。

老農夫一邊叉腰,一邊走向救護擔架,他就是這個月13日,在田裡被飛箭莫名其妙射中背部的老農夫,警方經過連日追查,發現罪魁禍首竟然是自家人,也就是老農夫的堂姪。

記者:「最遠射到哪裡?」農夫堂姪父親:「溪那邊。」記者:「射不過去了嗎?」農夫堂姪父親:「射不過去啦。」

儘管做爸爸的不相信兒子會射箭傷人,但警方查出,這個月13日,老農夫的李姓堂姪在住家後方練習射箭,原本要朝東射出去,沒想到弓箭轉了70度,加上當天八卦山颳強風,射中正在田裡工作的堂叔,弓箭飛越距離長達245公尺,比高爾夫球一竿進洞,還要厲害。

射箭教練劉明煌:「這是屬於一般的鋁製成的,它比較脆,如果遇到比較強的風或有一點風,它受到影響比較大。」

姪子供稱,練習的弓和箭是他花了5千元在網路買來,專業教練也說,這種弓箭屬於比賽使用,最可以飛到300多公尺,但即使是頂尖選手,都不可能這麼準,這起離奇的「暗箭傷農」,闖禍的原來是自己親戚,老農夫認為姪子是不小心的,不會提告,但也調侃說,射得這麼準,姪子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456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