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光洩「底」! 藏毒闖關男子遭逮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住台北縣三重市的無業男子林正泰,因為缺錢接受毒梟利誘,以4萬5千元代價,將3捲圓柱狀的海洛因塞入肛門,企圖闖關入境,結果仍然在X光照射下,現出原形,林正泰將面臨10多年的牢獄生涯。

調查局幹員把顯影底片,高高舉在燈光下看個仔細,這可不是一張普通底片,裡頭可是大有文章!海調處副主任高國詮:「這毒品是藏在肛門部位,這邊可以清楚看到,1個、2個,這邊還有1個,3個,總共3個,圓柱體的海洛因毒品。」

這張片子的主人,是個重達百公斤的林姓男子,為了要讓他乖乖認罪,海關人員直接在他面前採樣化驗,這樣想賴都賴不掉。海關人員:「黃色海洛因,你的顏色,你的顏色是咖啡色。」警方:「紫色。」海關人員:「所以你的是紫色?很純?所以這個是海洛因?」

26歲的林姓男子沒有固定工作,在受到毒梟利誘下,成為運毒工具。這個月初搭機從澳門進入珠海,並用保險套分裝3捲海洛因,塞入肛門企圖闖關入境,毒品總重量165公克,代價是45000元。

讓人驚訝的是,一般毒販都是綁在身體或是藏在私處,像林姓男子這樣以灌腸,倒栽蔥的方式,將毒品壓縮之後,逆向塞進肛門的運毒手法,比較少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29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