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假車潮 預計下午3點塞爆國道

記者 游皓婷 翁崇文 / 攝影 王經維 徐記宏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9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是中秋連假收假日,高公局預估下午3點開始國道會出現大量北上車潮。不過一早從南部提早北上的民眾,已經把客運站擠滿,連想買火車票,也是一票難求。

客運司機:「10點15分的還有沒有?」

民眾趕著北上,客運巴士班班客滿,怕塞車的,都準備提早收假,但如果今天才買票,只能像這樣,等在候車室乾瞪眼。

改搭火車總不塞了吧?沒錯!今天從高雄出發北上的座票剩沒幾張,明天的全賣光,有錢也買不到。民眾:「之前大概提早一個禮拜訂(票)的,就是買車票看有空位就訂了,不然明天的訂不到了。」

原本預計一早就大塞車的國道,全線車況好的不得了,車速都是7、80的在開,不過,高公局預估,下午3點到晚上8點,才是塞車惡夢的開始。高公局交管組組長吳木富:「國道1號在南部的部分,是楠梓到岡山,台南西螺到員林的北上,國道3號比較容易壅塞的路段,在中部的霧峰到快官這段,另外北上從新竹到竹林,還有從大溪到龍潭這一帶也會比較壅塞。」

中秋連假放5天塞3天,不管是開車搭車,走哪都塞,建議今天收假北上的駕駛,如果不想當龜速車,看好替代道路,多利用凌晨離峰時段出發,準沒錯!

◎國道1號易塞路段:

西螺-員林

楊梅-桃園

◎國道2號易塞路段

霧峰-快官

新竹-竹林

龍潭-大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