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紅衫軍圍攻 扁出席國慶演說


發佈時間:2006/10/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國慶到底會不會出席,已經有了明確答案,總統確定會出席府內的中樞典禮,也會出席國慶大典,還會發表演說,不過訊息到傍晚才確定,之前渾沌不明的時候,國安局還傳出有三套應對版本,準備面對各種突發狀況。

總統陳水扁:「竭誠的歡迎我們各位參加雙十國慶大典。」

感謝外賓來參加我們國慶,而陳總統也終於確定會出席國慶大典。好不容易拍板定案,總統一連四場的接見行程,府方還是忍到最後一刻才證實總統確定會出席府內的中樞典禮和國慶大典和發表演說。

不過在這之前國安局已經擬好了三套應對計畫。最理想的情況,是總統如期演講,不受影響。另一種情況是倒扁民眾在現場抗議,總統可能只出席致意不上台。最嚴重的狀況,是到時候紅衫軍大軍壓陣,情況失控,總統就不會出席典禮。

但是其實面對倒扁紅衫軍,總統的態度似乎始終如一。曾經向紅衫軍比出大拇指,宣誓自己會做完任期,不會逃避,這回選擇出席國慶大典發表演說,就是要用行動證明不會退縮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84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