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奔放國度─荷蘭】荷蘭開放性教育 有效打擊犯罪率


發佈時間:2006/10/09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荷蘭以政策開放聞名,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擁有8百年歷史的性產業,這幾年卻因為走私人口蒙上陰影,不過說到性開放,從6歲就開始實施的性教育,讓荷蘭人建立完善的性觀念,不但有效打擊性犯罪,青少年未婚懷孕比例,是全歐最低。

櫥窗女郎使出渾身解數,與遊客近距離接觸,希望改善沒落的商機。這裡的性工作者少了滄桑,多了一分坦蕩,擁有8百年歷史的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在走私人口的陰影之下,人氣大不如前,這個性產業聖地極力挽回昔日盛況。

調查顯示,高達將近九成荷蘭人認為性工作者是一項正當職業,荷蘭對性產業的完善管理,也是舉世聞名,對性工作者課銷售稅,性工作者則是可以獲得醫療失業保險,甚至享有退休金,寬容的政策,有效打擊性犯罪率。

荷蘭民眾:「有很多性病一不小心就會得到,性教育交你如何對抗這些疾病。」荷蘭民眾:「當色情不合法時,會令人更興奮人們會更想嘗試,造成更多問題,在荷蘭這些都很法,所以沒啥問題。」

完善的性教育,更使荷蘭擁有歐洲國家最低的青少年懷孕比率。荷蘭人開放思想背後,總是流露著的自信,6歲起就開始實施的性教育,小朋友從小就會和父母討論性話題、紅燈區,毫無禁忌的尺度,往往令人大開眼界。荷蘭民眾:「很光明面,很自由,沒有禁忌,我覺得很棒。」

情色或是藝術,過與不及,在開放的荷蘭人觀念裡,人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