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愛江山 張國煒情定前長榮空姐


發佈時間:2006/10/1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月長榮航空總經理才解職的張國發四子張國煒,傳出9月回台秘密結婚,娶的是前長榮空姐葉淑汶,當天男方親友都沒到場,儘管長榮不願對外證實,不過消息早在內部傳開,由於張國煒前後任妻子都是空姐,不愛江山愛美人個性,也讓張榮發與張國煒父子關係面臨緊蹦。

7月才以長榮航空總經理的身分,到美國慶祝波音777的交機,就在外界解讀張國煒接班已穩固,就傳出總經理一職遭解職,檯面上理由是因為到美國學習開飛機 ,不過內部都知道,是因為張國煒情定前長榮空姐葉淑汶。

就在去年發表Kitty彩繪機,葉淑汶也在場,高挑外表、氣質出眾,擄獲長榮少東的心,9月悄悄回台公證結婚,連張榮發都沒應邀觀禮,父子關係似乎降到冰點。

36歲的張國煒,是張榮發和人稱李小姐的二太太所生,和3個哥哥同父異母,目前擔任航空董事,之所以被解職,矛頭指向張國煒不愛江山愛美人個性。

第一任太太也是長榮空姐,可是婚姻還沒結束,就傳出和現任妻子葉淑汶來往。從法國引進A330,讓商務艙有頭等艙享受,還有催生Kitty彩繪機,都出自張國煒點子,只是張國煒兩任太太都是空姐,與家人希望與企業第二代交往的願望漸行漸遠,再加上交往期又重疊,讓張榮發傷神,接班之路,似乎也蒙上陰影。

◎照片來源: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419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