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赴立院公聽 綠委鬧場!藍委護駕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今天下午進行「罷免總統案」審查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以「專家證人」身分列席,民進黨立委直接嗆聲,國民黨立委則是捍衛發言台,雙方鬧成一團,綠營立委在馬英九發言時,把看板往空中丟,讓審查會一度中斷,最後綠營立委全體退席,才結束鬧劇。

踏進國會殿堂,馬英九開心揮手,不過迎接他的是一團混亂。藍營立委:「阿扁下臺!」綠營立委:「馬英九下臺!」

國民黨立委擋住各個通道,不讓綠營立委衝上前佔據發言台,無視前方鬧轟轟,馬英九低著頭猛看資料,偶爾無奈笑了笑,好不容易終於以專家證人身分上了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支持(罷免案)的目的,是讓它成案,為什麼讓它成案呢,才讓人民有表決的機會。」

民進黨立委余政道:「馬英九貪污!馬英九貪污!」民進黨立委李明憲:「馬利兄弟弊案!馬利兄弟弊案!」

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請大家遵守會場秩序,共同維護會場秩序,好不好。」

喊了半天,民進黨立委乾脆動手,阻撓審查會。中斷了審查會,民進黨立委退席抗議,國民黨立委送上溫暖。國民黨立委周守訓:「不好意思啊,您第一次來,就看到立法院的震撼教育。」馬英九:「9年以前也曾經有類似經驗。」

國民黨立委江連福:「全國民眾的大帥哥,竟然還是我們馬主席,我們的鄉親出資,買了一些巧克力,叫我碰上你的話,特地轉送給給你,你是我們全民的巧克力。」馬英九:「我真的一點都不帥,至少我太太、女兒,都不覺得我帥。」

藍綠立委兩樣情,馬英九早有心理準備,9年沒進入立法院議場,立委的問政表現還是和他印象中的一樣,沒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37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