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夫人辦義賣 名牌包2折半天賣光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會計事務所龍頭老大勤業眾信,舉辦愛心義賣會,由貴婦人發起,捐贈義賣的物品都是高檔貨,一件8萬元的香奈兒西裝外套,只賣7千元,珠寶打5折,名牌包更是2折起義賣,一個上午就被搶購一空。

義賣有很多種,但由貴夫人發起的,一年就這麼一次。原價超過20萬的貂皮大衣,打2折賣4萬;一套8萬的香奈兒外套,大特價賣7千,這是勤業眾信會計事務所,前總裁夫人林蕙馨主辦的愛心特賣會,他蒐集貴夫人們不要的二手高檔貨,也提供自己設計的高級珠寶。

50分鑽戒只賣2萬8,稀有的黃水晶鑽戒,8克拉市價近6萬,打5折賣給你。記者:「會不會心疼?」愛心義賣發起人林蕙馨:「會喔,像TIFFANY、K金鍊子,就被不知怎麼標價的員工,標3,000元,還是有帶一顆鑽石喔。」

8年前,她突發奇想,辦了場公司內部的跳蚤市場,大獲好評,物品越賣越多,吃的、喝的、用的、HELLO KITY,連農產品都有,當然也有女性同胞鎖定的名牌包,2折起跳,但要是來晚了,很抱歉,一個上午就被搶光光。林蕙馨:「很多人撿到很特殊,很便宜的東西,大家都很興奮。」

愛心不分輕重,貴夫人們歡迎大家來挖寶,今年募款目標150萬,但若要買名牌包,記得,下次請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1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