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真伊」開播記者會 河智苑、張根錫皆出席造勢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06/10/13 20:10

號稱今年數一數二的古裝歷史大戲,講述朝鮮時代的名妓「黃真伊」,這天舉行了記者會,古裝頭套實在太重,讓女主角河智苑苦不堪言。

韓星河智苑:「大家好,本來要低頭跟大家問好,但我的頭套有4、5公斤重,大家好,我是在劇中演出『黃真伊』的河智苑。」

韓星張根錫:「大家好,我是張根錫,黃真伊是我的初戀,在劇中有很多的戲份,是為了努力追求這份愛情。」

穿著華麗的韓服走秀,記者會上給了媒體一場豪華的視覺饗宴,這回演出的角色是古代很受爭議的黃真伊,電視版女主角的河智苑要承受的壓力也不小。

韓星河智苑:「老實說黃真伊蠻美的,據說她的琴聲悠揚,迴繞在胸口,她又會作詩、跳舞,讓男人為她著迷,所以像是跳舞的部份,我會努力練習的。」

黃真伊的初戀情人由張根錫飾演,而長大後的戀人則請來金載沅,已經有不少小女生的影迷,讓張根錫的人氣爆增許多。

韓星張根錫:「我希望可以把,墜入愛河的男性,那單純的模樣更加昇華;智苑姐,看起來不像跟我差8歲,她本來就是娃娃臉,減少了我很多的壓力,剛開始拍的時候,有點緊張,不過後來久了,熟了,就覺得真的是我初戀情人的感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智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91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