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歹徒面貌全錄!持槍劫牙醫師

記者 黃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治安真改善了?彰化一名牙醫師外出領錢,光天化日下,被4男1女歹徒尾隨回診所,其中一名男子假裝看診,卻把牙醫師拖進診所朝右手臂開槍,還一度打算強行抱走保險箱,後來失敗匆匆逃逸。牙醫師沒有生命危險,但事隔一天,歷經槍擊驚魂,診所大門深鎖。

槍擊牙醫師的歹徒很囂張,一男一女沒戴口罩安全帽。男的黑白格子襯衫,女的用藍色長髮帶紮個大馬尾。13日牙醫師中午看診快休息了,2名歹徒趁著沒病患突然闖入,假裝要掛號,卻拿槍抵住60歲的牙醫師,拖進廁所。牙醫師蕭大虎:「比較胖的歹徒拿槍,抵住我的脖子,跟我說我欠別人錢,有人叫他們來討債,我試探歹徒,看槍是真假,你膽子真大!」

牙醫師不給錢,歹徒朝他右手臂開1槍,臨走錢還想抱走保險箱。連醫生都遭槍擊,嚇壞了鄰居。目擊者:「牙醫師很緊張,跑來跑去,我幫他打電話叫救護車,他就跑回診所,我看到流血。」

牙醫師手臂被子彈貫穿,沒有生命危險。遭槍擊牙醫師在彰化開業30年,研判可能是金錢糾紛,也可能歹徒隨機犯案。警方查出犯案車輛是贓車,嫌犯4男1女,女嫌犯被拍的清清楚楚,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59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