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愛滋中心 居民壓力大!爆瘦5公斤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4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於台北市興隆社區的愛滋收容中心,在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要遷出社區後,引發爭議,里長找台北市長馬英九嗆聲後,今天又傳出,緊鄰收容中心的住戶因為壓力大,爆瘦5公斤。

和愛滋收容中心當鄰居,到底距離有多近。TVBS記者古彩彥:「大家都抱怨說,實在是距離收容中心太近了,和旁邊的住戶距離太近,讓他們壓力很大,可以看到這是收容之家的院子,旁邊的鐵窗就是鄰居的房子。」

再興社區住戶阿嬌:「你的旁邊忽然間是不是不是住的是鄰居,是有病的,你會覺得壓力很重,我每天都沒辦法睡覺。」

阿嬌姊帶我們到她家,隔著鐵窗收容中心就在眼前,病友們抽煙,在陽台的確聞得到,她因此爆瘦5公斤,希望他們趕快搬走,其實居民最不能接受的,是關懷之家的病友,在沒有知會社區的狀況之下,突然搬進來。

再興社區住戶邱小姐:「他在深夜搬進來,我們有聽到吵雜聲,出來才曉得說是不是這邊發生什麼事情,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用欺騙的進來。」

就連倒垃圾也是一大問題,管委會抱怨,收容中心好幾次把垃圾拿出來,醫療廢棄物怎麼可以和大家一起丟,一年多來,居民苦水一大堆,終於等到法官判決要愛滋收容中心搬走,卻面臨輿論壓力,住戶說他們真的沒有偏見,只是又有多少人聽見他們的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0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