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群鱈魚跳出海面 目擊罕見畫面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3 22:27

你有看過動物大軍集體出動的壯觀畫面嗎?德國2名年輕人車開到一半,突然被大批羊群團團包圍,讓他們進退不得,卡在半路長達20分鐘,而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的海邊,則是有度假民眾目擊,成群結隊的鱈魚跳出海面,集體朝岸邊游去,出現罕見奇觀。

NHK記者:「看到了嗎?」NHK主播:「這些是什麼?」NHK記者:「朝著鏡頭而來的全是魚。」

這一幕不只嚇到主播,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海邊度假的人,恐怕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瘋狂跳出水面的不是外星生物,其實是大批鱈魚,但很少聽過鱈魚會跳出水面,為何出現這種怪現象?專家推測,應該是「後有追兵」。

專家:「應該是後面有鯊魚,或是其他肉食性魚類在追趕,鱈魚魚群被逼到無路可退,才會一直跳出水面,這很罕見,我也很驚訝。」

連專家都嘖嘖稱奇,目擊民眾又怎能錯過這個精彩畫面,當然要立刻按下錄影鍵。影片拍攝者:「岸上其他人看到這幅奇景,也都非常興奮,我真的很幸運,目擊到這一瞬間。」

能遇到下面這種狀況,恐怕也是千載難逢。影片拍攝者:「你有見過這麼多羊嗎?肯定沒有。」

狹窄山路上車子開到一半,沒想到半路殺出大批羊群,把車子團團包圍,結果連人帶車就這樣卡在路上,進也不是,退也不是。NHK主播:「後面也都是羊,就是說啊。」

影片拍攝者:「羊群碰到車子,車子在晃。」

車子被擠得左搖右晃,這場突發狀況整整持續20分鐘,誰能料到只是開車出門吃晚餐,竟然會巧遇剛吃飽的大批羊兒要回家。影片拍攝者安德雷:「羊群數量多到難以置信,是很有趣的經驗。」

影片拍攝者帕斯卡:「一度有點擔心車子會怎樣,不過,遇到這種狀況真的太妙、太好玩了。」

小心,動物大軍出動,壯觀的畫面可是會讓你目瞪口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428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