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毒蟲黑吃黑 躲水塔賴帳卻溺斃

記者 江嘉苓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月底,台北縣永和發生民眾集體喝到屍水的駭人事件,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毒販黑吃黑,死者郭姓男子向藥頭買了2百公克的K他命,卻不肯付錢,跑到頂樓水塔藏匿,卻不幸溺斃。警方透過大樓監視器畫面,逮捕2名嫌犯,不過,嫌犯都供稱,沒有動手殺害,他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發生命案。

2名男子走進電梯,直奔樓頂,身穿紅色衣服的徐姓嫌犯看到鏡子,還不忘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另一名穿著咖啡色上衣的陳姓嫌犯,一臉輕鬆,他們年紀都很小,還只是高中生。

8月底,台北縣永和郭姓男子陳屍水塔讓住戶喝了好幾天的屍水一案,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毒蟲黑吃黑,死者郭姓男子向陳姓嫌犯買了2百公克,市價約13萬的K他命,相約在永和住家交易,不過,郭姓男子拿了毒品之後,卻不肯付錢,騙說要上樓拿錢,隨後躲在水塔,不幸溺斃。

2名嫌犯在樓下等了半小時,等的不耐煩,上樓找人,卻怎麼都找不到郭姓男子,只好匆匆離去。警方透過大樓監視器畫面,在陳姓嫌犯新生北路的住家,當場逮捕,並起出搖頭丸和K他命,不過,2名嫌犯都供稱,他們沒有動手殺害郭姓男子,溺斃的消息,也是隔幾天看到新聞才知道。

死者因為沒有外傷,法醫也確認是生前溺水,排除他殺的可能,但2名嫌犯販毒是事實,照樣逃不過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650

0.2184